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和份额分析 - 增长趋势和预测(2024 - 2029)

该报告涵盖了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分析,并按类型(流量、湿度、位置、压力、温度)、技术(MEMS、CMOS、光学光谱)、组件(模数转换器、数模转换器)进行细分转换器、放大器)、应用(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运输、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和地理(北美(美国、加拿大)、欧洲(德国、英国、法国和欧洲其他地区)、亚洲-太平洋地区(中国、日本、印度和亚太地区其他地区)、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上述所有细分市场的市场规模和预测均按价值(百万美元)提供。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

单用户许可

$4750

团队许可

$5250

公司许可

$8750

提前预订
智能传感器市场总结
share button
研究期 2019 - 2029
市场规模 (2024) USD 558.6亿美元
市场规模 (2029) USD 1294.2 亿美元
CAGR(2024 - 2029) 18.30 %
增长最快的市场 亚太地区
最大的市场 北美

主要参与者

智能传感器市场主要参与者

*免责声明:主要玩家排序不分先后

我们可以帮忙吗?

单用户许可

$4750

团队许可

$5250

公司许可

$8750

提前预订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分析

2024年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为558.6亿美元,预计到2029年将达到1294.2亿美元,在预测期内(2024-2029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8.30%。

传感器已成为各种应用中最重要且使用最广泛的组件之一。过去几年,对性能和效率的需求不断增长,推动了智能传感器的普及。

  • 智能传感器可用于记录温度或压力加速度的波动,这对于流程以及机器对机器通信和分析等先进 IT 解决方案至关重要。这些技术还应用于汽车、国防、体育和电子行业,以及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和智能环境(森林灭火、雪位监测和地震早期检测)。
  • 这些传感器比传统传感器有了巨大的改进,因为它们可以自动收集环境数据,同时大大降低了错误率。在预测期内,由于物联网的使用和渗透率不断上升、车辆自动化程度更高以及智能可穿戴健康监测设备的出现,智能传感器市场预计将增长。
  • IIoT 连接创新也受到远程、低功耗广域网 (LPWAN) 技术的推动,包括 NB-IoT、LTE-M、LoRa 和 Sigfox。低功耗设备可以使用物联网传感器的 LPWAN 在更大的区域内无线传输数据包,这对于制造工厂来说是必需的。
  • 此外,世界各国政府正在通过有利的规则和对国际企业投资的激励措施来促进市场扩张,预计这将加速市场扩​​张。
  • 此外,在 COVID-19 之后,由于企业更加关注满足物联网快速加速带来的智能技术需求激增,预计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增长率复苏。世界各地的基础设施,例如智能城市和智能电网。此外,疫情也促使更多企业采用尖端物联网技术更新基础设施,以确保未来再次爆发疫情时生产不受影响。
  • COVID-19 的爆发正在加速工业 4.0 的采用,推动各行业的企业进入物联网技术和工作流程的更先进状态,使用传感器对生产、服务间隔改变的维护、新工作要求的人力资源、通过对客户个人用例的新的、深入的了解来进行营销。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趋势

温度传感器见证高增长

  • 智能温度传感器是一种集成器件,由温度传感器、偏置电路和模数转换器 (ADC) 组成。温度传感器检测热量以确保过程保持在指定范围内,确保应用程序的安全使用或在处理酷热、风险或难以到达的测量场所时满足先决条件。
  • 由于电子产品向数字化转变,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的出现进一步加速了智能温度传感器的发展。此外,传感行业的数字革命促进了制造商使用低接口数字技术开发新型温度传感器。工业领域温度传感器的使用不断增加,进一步表明温度传感器市场将在预计期间不断发展。
  • 智能传感器被认为是家庭和楼宇自动化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们帮助智能设备了解其环境。温度传感器是家庭和楼宇自动化中最常用的传感器之一。这些传感器包含在暖通空调、火灾探测报警系统、照明控制系统和智能恒温器中,可自动调节和维持温度。
  • 温度传感器因其成本低、尺寸紧凑且易于使用而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包括汽车、住宅、医疗、环境、食品加工和化学行业。
  • 温度传感器在智能家居中最典型的应用是智能恒温器。预测预测,由于消费者兴趣的增长、适度的技术突破和更广泛的可及性,对智能家居的需求将急剧增长。
  • 例如,ABB 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了新型 FusionAir 智能传感器,这是一种非接触式房间传感器,可减少室内空气污染。最好的房间控制传感器可以监测温度、湿度、二氧化碳 (CO2) 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 VOC),这将整体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并降低接触病毒的危险。该传感器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和舒适的环境,同时解决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日益增长的担忧。
智能传感器市场:2017 年、2020 年和 2025 年欧盟电子行业物联网设备数量(单位:百万)

亚太地区将见证显着增长

  • 由于汽车、消费电子和医疗保健等各种最终用户行业的发展和扩张,预计亚太地区在预测期内将出现显着增长。不断增长的技术使用和政府对基础设施发展的日益重视将增加该地区对智能传感器的需求。
  • 由于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该地区其他国家的需求量非常大,预计该地区将成为智能传感器的最大市场。作为半导体和汽车等众多行业(生产家用电器、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外围设备)的生产中心,中国制造业在过去几年中急剧扩张。
  • 因此,该领域传感设备的制造和营销显着增加。物联网车辆连接创新由 NB-IoT、LoRa、LTE-M 和 Sigfox 等远程、低功耗广域网 (LPWAN) 技术推动。根据汽车行业的要求,物联网传感器的 LPWAN 使低功耗设备能够在更远的距离内无线传输数据包。
  • 印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政府在尖端技术和智能基础设施方面投入大量资金。随着如此快速的进步,智能传感器正在广泛应用于国家的智能手机、汽车和医疗保健系统等领域。过去几年,该国高端技术产品的使用显着增长,包括严重依赖智能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
  • 近年来,印度和中国联网设备的使用显着增加,包括可穿戴技术、智能家居、联网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几年,智能传感器市场预计将受到互联设备需求增长的推动。
  • 思科预测,到 2023 年,印度将有约 21 亿台联网设备。由于廉价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更合理的互联网订阅,印度的互联网用户数量预计将超过 9 亿。智能手机使用量的增加将推动市场的扩张。
  • 此外,中国要求实现工业现代化的政治压力正在推动对智能制造产品(包括无线传感器网络和智能传感器)的需求。中国传感器技术制造商目前正在经历淘金热。中国工业对高端机床、智能传感器等技术的需求量很大。
智能传感器市场:按地区划分的增长率

全球智能传感器产业概况

智能传感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市场上有许多国内外参与者。主要参与者采取产品创新、兼并和收购等策略来扩大影响力并保持市场地位。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霍尼韦尔国际公司、ABB 有限公司、ADI 公司和 GE 等。

2022 年 11 月,斯特灵议会推出最大规模的物联网智能传感器,让 5 万房主及早收到环境问题通知和更好的能源消耗。每个家庭中放置的环境传感器将实时向议会发出任何潮湿、霉菌、通风或其他潜在问题的警报,并提供早期预警。他们还将让租户了解需要多少能源来为房屋供暖。

2022 年 9 月,研华发布了 WISE-2410 LoRaWAN 无线状态监测传感器,可以独立检测设备振动,随时间跟踪其表面温度,并确定其振动特性。这些复杂的光电传感器,例如复杂的位置传感器,经常用于工业自动化中。这些传感器广泛用于工业、医疗和航空应用,因为它们可以发现物体结构的模式和变化。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领导者

  1. ABB Ltd

  2.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3. Analog Devices Inc.

  4. Siemens AG

  5. General Electric

*免责声明:主要玩家排序不分先后

智能传感器市场集中度
bookmark 需要更多关于市场参与者和竞争对手的细节吗?
下载PDF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新闻

  • 2022 年 10 月:先进高性能相机和 3D 智能传感器生产商 Optomotive 宣布在 VISION 2022 上推出两条新产品线。将展示其完全设计的 LOM 系列 3D 高速智能传感器。 LOM 传感器系列的高速激光三角测量传感器基于 Optomotive 的 FPGA 相机技术,可以完全定制和用户编程。该系列的检测速率高达 10 kHz,专为高性能检测而设计。
  • 2022 年 11 月:LiDAR 传感器和智能 3D 解决方案等智能传感器的主要生产商 Quanergy Systems, Inc. 宣布增强其 QORTEX DTC 和 Q-View 软件解决方案,支持该公司的流量管理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其智能传感器 MQ-8 系列 LiDAR 传感器。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报告 - 目录

  1. 1. 介绍

    1. 1.1 研究假设和市场定义

      1. 1.2 研究范围

      2. 2. 研究方法论

        1. 3. 执行摘要

          1. 4. 市场动态

            1. 4.1 市场概况

              1. 4.2 市场驱动因素

                1. 4.2.1 对能源效率和节约的需求不断增长

                  1. 4.2.2 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1. 4.2.3 医疗保健和汽车行业对智能传感器的更高需求

                      1. 4.2.4 小型化和无线功能的技术进步

                      2. 4.3 市场限制

                        1. 4.3.1 部署成本相对较高

                          1. 4.3.2 与传统传感器相比,设计复杂

                          2. 4.4 价值链分析

                            1. 4.5 行业吸引力 - “波特五力分析”

                              1. 4.5.1 新进入者的威胁

                                1. 4.5.2 买家的议价能力

                                  1. 4.5.3 供应商的议价能力

                                    1. 4.5.4 替代产品的威胁

                                      1. 4.5.5 竞争激烈程度

                                      2. 4.6 COVID-19 影响分析

                                      3. 5. 市场细分

                                        1. 5.1 类型

                                          1. 5.1.1 流量传感器

                                            1. 5.1.2 湿度传感器

                                              1. 5.1.3 位置传感器

                                                1. 5.1.4 压力传感器

                                                  1. 5.1.5 温度感应器

                                                    1. 5.1.6 其他类型

                                                    2. 5.2 技术

                                                      1. 5.2.1 微机电系统

                                                        1. 5.2.2 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

                                                          1. 5.2.3 光谱学

                                                            1. 5.2.4 其他技术

                                                            2. 5.3 成分

                                                              1. 5.3.1 模数转换器

                                                                1. 5.3.2 数模转换器

                                                                  1. 5.3.3 扩音器

                                                                    1. 5.3.4 其他组件

                                                                    2. 5.4 应用

                                                                      1. 5.4.1 航空航天和国防

                                                                        1. 5.4.2 汽车和交通

                                                                          1. 5.4.3 卫生保健

                                                                            1. 5.4.4 工业自动化

                                                                              1. 5.4.5 楼宇自动化

                                                                                1. 5.4.6 消费类电子产品

                                                                                  1. 5.4.7 其他应用

                                                                                  2. 5.5 地理

                                                                                    1. 5.5.1 北美

                                                                                      1. 5.5.1.1 美国

                                                                                        1. 5.5.1.2 加拿大

                                                                                        2. 5.5.2 欧洲

                                                                                          1. 5.5.2.1 英国

                                                                                            1. 5.5.2.2 德国

                                                                                              1. 5.5.2.3 法国

                                                                                                1. 5.5.2.4 欧洲其他地区

                                                                                                2. 5.5.3 亚太地区

                                                                                                  1. 5.5.3.1 中国

                                                                                                    1. 5.5.3.2 印度

                                                                                                      1. 5.5.3.3 日本

                                                                                                        1. 5.5.3.4 亚太地区其他地区

                                                                                                        2. 5.5.4 拉美

                                                                                                          1. 5.5.5 中东和非洲

                                                                                                        3. 6. 竞争格局

                                                                                                          1. 6.1 公司简介

                                                                                                            1. 6.1.1 ABB Ltd

                                                                                                              1. 6.1.2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1. 6.1.3 Eaton Corporation

                                                                                                                  1. 6.1.4 Analog Devices Inc.

                                                                                                                    1. 6.1.5 Infineon Technologies AG

                                                                                                                      1. 6.1.6 NXP Semiconductors N.V.

                                                                                                                        1. 6.1.7 ST Microelectronics

                                                                                                                          1. 6.1.8 Siemens AG

                                                                                                                            1. 6.1.9 TE Connectivity Ltd

                                                                                                                              1. 6.1.10 Legrand Inc.

                                                                                                                                1. 6.1.11 General Electric

                                                                                                                                  1. 6.1.12 Vishay Technology Inc.

                                                                                                                                2. 7. 投资分析

                                                                                                                                  1. 8. 市场机会和未来趋势

                                                                                                                                    bookmark 您可以购买此报告的部分。查看特定部分的价格
                                                                                                                                    立即获取价格明细

                                                                                                                                    全球智能传感器行业细分

                                                                                                                                    智能传感器是一种从物理环境获取输入并使用内置计算资源在检测到特定输入时执行预定义功能的设备,然后在传递数据之前处理数据。智能传感器也是物联网 (IoT) 中至关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元素。

                                                                                                                                    智能传感器市场按类型(流量、湿度、位置、压力、温度)、技术(MEMS、CMOS、光谱)、组件(模数转换器、数模转换器、放大器)、应用细分(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运输、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和地理(北美(美国、加拿大)、欧洲(德国、英国、法国和欧洲其他地区)、亚太地区(中国、日本) 、印度和亚太地区其他地区)、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

                                                                                                                                    上述所有细分市场的市场规模和预测均按价值(百万美元)提供。

                                                                                                                                    类型
                                                                                                                                    流量传感器
                                                                                                                                    湿度传感器
                                                                                                                                    位置传感器
                                                                                                                                    压力传感器
                                                                                                                                    温度感应器
                                                                                                                                    其他类型
                                                                                                                                    技术
                                                                                                                                    微机电系统
                                                                                                                                    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
                                                                                                                                    光谱学
                                                                                                                                    其他技术
                                                                                                                                    成分
                                                                                                                                    模数转换器
                                                                                                                                    数模转换器
                                                                                                                                    扩音器
                                                                                                                                    其他组件
                                                                                                                                    应用
                                                                                                                                    航空航天和国防
                                                                                                                                    汽车和交通
                                                                                                                                    卫生保健
                                                                                                                                    工业自动化
                                                                                                                                    楼宇自动化
                                                                                                                                    消费类电子产品
                                                                                                                                    其他应用
                                                                                                                                    地理
                                                                                                                                    北美
                                                                                                                                    美国
                                                                                                                                    加拿大
                                                                                                                                    欧洲
                                                                                                                                    英国
                                                                                                                                    德国
                                                                                                                                    法国
                                                                                                                                    欧洲其他地区
                                                                                                                                    亚太地区
                                                                                                                                    中国
                                                                                                                                    印度
                                                                                                                                    日本
                                                                                                                                    亚太地区其他地区
                                                                                                                                    拉美
                                                                                                                                    中东和非洲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研究常见问题解答

                                                                                                                                    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558.6亿美元,并以18.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9年将达到1294.2亿美元。

                                                                                                                                    2024年,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58.6亿美元。

                                                                                                                                    ABB Ltd、Honeywell International、Analog Devices Inc.、Siemens AG、General Electric 是智能传感器市场的主要公司。

                                                                                                                                    预计亚太地区在预测期内(2024-2029 年)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2024年,北美将占据智能传感器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

                                                                                                                                    2023年,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估计为472.2亿美元。该报告涵盖了智能传感器市场历年市场规模: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和2023年。该报告还预测了智能传感器市场历年规模:2024年、2025年、2026年、2027年、2028年和2029年。

                                                                                                                                    全球智能传感器行业报告

                                                                                                                                    Mordor Intelligence™ 行业报告创建的 2024 年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份额、规模和收入增长率统计数据。全球智能传感器分析包括 2029 年的市场预测展望和历史概述。获取此行业分析的样本(免费下载 PDF 报告)。

                                                                                                                                    close-icon
                                                                                                                                    80% 的客户寻求定制报告。 您希望我们如何为您量身定制?

                                                                                                                                    请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ID

                                                                                                                                    请输入有效的消息!

                                                                                                                                    智能传感器市场规模和份额分析 - 增长趋势和预测(2024 - 2029)

Smart Sensors Market Size & Share Analysis - Growth Trends & Forecasts (2023 - 2028)

The Report Covers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Analysis and it is segmented By Type (Flow, Humidity, Position, Pressure, Temperature), Technology (MEMS, CMOS, Optical Spectroscopy), Component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Amplifier), Application (Aerospace and Defense, Automotive, and Transportation, Healthcare, Industrial Automation), and Geography (North Americ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Germany, United Kingdom, France, and Rest of Europe), Asia-Pacific (China, Japan, India, and Rest of Asia-Pacific), Latin America, and Middle East & Africa). The Market Size and Forecasts Are Provided in Terms of Value (USD Million) for All the Above Segments.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Size

Smart Sensors Market Summary
share button
Study Period 2017-2027
Market Size (2023) USD 47.22 Billion
Market Size (2028) USD 109.40 Billion
CAGR (2023 - 2028) 18.30 %
Fastest Growing Market Asia Pacific
Largest Market North America

Major Players

Smart Sensors Market Major Players

*Disclaimer: Major Players sorted in no particular order

setting-icon

Need a report that reflects how COVID-19 has impacted this market and its growth?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Analysis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size is expected to grow from USD 47.22 billion in 2023 to USD 109.40 billion by 2028, at a CAGR of 18.30% during the forecast period (2023-2028).

Sensors have become one of the most crucial and widely used components in various applications. The increasing demand for performance and efficiency has helped in the rising adoption of smart sensors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 Smart sensors can be used to record fluctuations in temperature or pressure acceleration, which are crucial for a process, and in advanced IT solutions like machine-to-machine communication and analytics. These technologies are also used in the automotive, defense, sports, and electronic industries, as well as smart grids, smart cities, and smart environments (forest fire suppression, snow level monitoring, and earthquake early detection).
  • These sensors are a huge improvement over traditional sensors since they allow for the automatic collection of environmental data with a much-reduced error rate. Over the forecast period, the market for smart sensors is anticipated to rise due to rising IoT use and penetration, more vehicle automation, and smart wearable health monitoring devices.
  • IIoT connectivity innovation is also being driven by long-range, low-power wide-area network (LPWAN) technologies, including NB-IoT, LTE-M, LoRa, and Sigfox. Low-power devices may transmit data packets wirelessly over a larger region with LPWANs for IoT sensors, which is necessary for a manufacturing facility.
  • Additionally, governments all over the world are promoting market expansion through advantageous rules and incentives for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 to invest, which is anticipated to accelerate market expansion.
  • Additionally, following COVID-19, the market is anticipated to experience a recovery in its growth rate in the years to come as a result of companies increasing their focus on meeting the surge in demand for smart technologies brought on by the rapid acceleration of IoT-based infrastructures, such as smart cities and smart grids, around the world. Additionally, the pandemic has prompted more businesses to update their infrastructure with cutting-edge IoT technology in order to ensure that production is unaffected in the event that another epidemic strikes in the future.
  • The COVID-19 outbreak was accelerating the adoption of Industry 4.0, driving businesses from all sectors into a more advanced state of IoT technology and workflow using sensors that have an impact on production, maintenance with altered service intervals, human resources with new job requirements, and marketing with new and in-depth knowledge of customers' individual use cases.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Trends

This section covers the major market trends shaping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according to our research experts:

Temperature Sensors to Witness High Growth

  • A smart temperature sensor is an integrated device that consists of a temperature sensor, bias circuitry, and an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ADC). A temperature sensor detects heat to ensure a process maintains within a specified range, ensuring safe application usage or satisfying a prerequisite while dealing with severe heat, risks, or inaccessible measuring places.
  • The development of smart temperature sensors has been further accelerated by the emergence of IoT and IIoT as a result of the shift in electronics toward digitalization. Additionally, the digital revolution in the sensing industry has facilitated manufacturers' development of new temperature sensors using low-interface digital technology. The rising use of temperature sensors in the industrial sector further indicates that the market for temperature sensors will develop over the course of the projected period.
  • Smart Sensors are regarded as an essential component of the home and building automation network since they assist smart devices in learning about their environment. The temperature sensor is among the most popular sensors used in home and building automation. These sensors are included in HVAC, fire detection alarm systems, lighting control systems, and smart thermostats to regulate and maintain temperature automatically.
  • Temperature sensors are widely used in a variety of industries, including the automotive, residential, medical, environmental, food processing, and chemical ones, due to their low cost, compact size, and ease of use.
  • The most typical application for temperature sensors in a smart home is a smart thermostat. Forecasts predict that demand for smart homes will rise sharply as a result of growing consumer interest, modest technological breakthroughs, and greater accessibility.
  • For Instance, ABB introduced its new FusionAir Smart Sensor, a touch-free room sensor to lessen indoor air pollution, in October 2021. The best room control sensors can monitor the temperature, humidity, carbon dioxide (CO2), and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VOCs), which will enhance indoor air quality overall and lower the danger of exposure to viruses. This sensor offers healthy, secure, and cozy surroundings for users while addressing growing concerns about indoor air quality.
Smart Sensors Market : Number of loT Units in the Electronics Industry in the European Union, In Millions, 2017, 2020 and 2025

Asia Pacific to Witness the Significant Growth

  • Asia-Pacific is anticipated to experience significant growth over the forecast period due to the development and expansion of various end-user sectors, including automotive,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healthcare. Growing technological usage and the government's increased emphasis on 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 will raise the need for smart sensors in this region.
  • The region is anticipated to be the largest market for smart sensors due to China, India, Japan, South Korea, and other nations in the region exhibiting a significantly high demand. As the hub of production for numerous industries, such as semiconductors and automotive, which produce household appliances, cellphones, laptops, and peripheral gadgets, China's manufacturing sector has expanded dramatically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 As a result, there has been a significant increase in the manufacture and marketing of sensing devices in this area. IoT vehicle connectivity innovation is fueled by long-range, low-power wide-area networks (LPWAN) technologies like NB-IoT, LoRa, LTE-M, and Sigfox. As required by the automobile industry, LPWANs for IoT sensors enable low-power devices to wirelessly stream data packets across greater distances.
  • India is a developing nation with significant government investment in cutting-edge technology and 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 With such rapid advancements, smart sensors are being widely used in the nation's smartphones, cars, and healthcare systems, among other things. The use of high-end technological items in the nation has grown significantly over the last few years, including smartphones and wearables that heavily rely on smart sensors.
  • India and China have seen a noticeable increase in the use of connected gadgets in recent years, including wearable technology, smart homes, connected autos, and autonomous vehicles. Over the coming years, the market for smart sensors is anticipated to be driven by the increase in demand for connected devices.
  • Cisco predicts that there will be about 2.1 billion internet-connected gadgets in India by 2023. Due to the rising availability of inexpensive smartphones and more reasonable internet subscriptions, the number of internet users in the country is predicted to surpass 900 million. This increase in smartphone use will fuel the market's expansion.
  • Furthermore, the political pressure on China to modernize its industries is driving up demand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products, including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and smart sensors. Chinese manufacturers of sensor technologies a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a gold rush. High-end machine tools, intelligent sensors, and other technology are in high demand in China's industry.
Smart Sensors Market : Growth Rate by Region

Global Smart Sensors Industry Overview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is very competitive, with many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players in the market. The major players follow strategies like product innovation,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to expand their reach and hold their market position. The major players in the market are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ABB Ltd, Analog Devices inc., and GE, among others.

In November 2022, Stirling Council's largest IoT smart sensor rollout gives 50K homeowners early notification of environmental issues and better energy consumption. Environmental sensors placed in every home will alert the council in real time of any moisture, mold, ventilation, or other potential issues and provide early warning. They will also let the tenant realize how much energy is needed to heat their home.

In September 2022, Advantech released WISE-2410 LoRaWAN Wireless Condition Monitor sensors that can independently detect equipment vibration, track the temperature of its surface over time, and ascertain its vibration characteristics. These sophisticated photoelectric sensors, such as sophisticated position sensors, are frequently employed in industrial automation. These sensors are extensively used in industrial, medical, and aeronautical applications because they can spot patterns and changes in an object's structure.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Leaders

  1. ABB Ltd

  2.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3. Analog Devices Inc.

  4. Siemens AG

  5. General Electric

*Disclaimer: Major Players sorted in no particular order

Smart Sensors Market Concentration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News

  • October 2022 : Optomotive, a producer of advanced, high-performance cameras and 3D smart sensors, announced the debut of two new product lines at VISION 2022. will show off its fully engineered LOM series of 3D high-speed smart sensors. High-speed laser triangulation sensors from the LOM sensor line, which is based on Optomotive's FPGA camera technology, may be fully customized and user-programmed. The series is capable of inspection rates of up to 10 kHz and is designed for high-performance examination.
  • November 2022 : Quanergy Systems, Inc., a major producer of smart sensors such as LiDAR sensors and smart 3D solutions, has announced enhancements to its QORTEX DTC and Q-View software solutions, which support the company's Flow Management portfolio, which includes its smart sensors MQ-8 family of LiDAR sensors.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Report - Table of Contents

  1. 1. INTRODUCTION

    1. 1.1 Study Assumptions and Market Definition

    2. 1.2 Scope of the Study

  2. 2. RESEARCH METHODOLOGY

  3. 3. EXECUTIVE SUMMARY

  4. 4. MARKET DYNAMICS

    1. 4.1 Market Overview

    2. 4.2 Market Drivers

      1. 4.2.1 Growing Demand for Energy Efficiency and Saving

      2. 4.2.2 Increasing Demand for Consumer Electronics Products

      3. 4.2.3 Higher Demand for Smart Sensors in the Healthcare and Automotive Industries

      4. 4.2.4 Technology Advancements in Miniaturization and Wireless Capabilities

    3. 4.3 Market Restraints

      1. 4.3.1 Relatively High Deployment Costs

      2. 4.3.2 Complex Design compared to Traditional Sensors

    4. 4.4 Value Chain Analysis

    5. 4.5 Industry Attractiveness - 'Porter's Five Forces Analysis'

      1. 4.5.1 Threat of New Entrants

      2. 4.5.2 Bargaining Power of Buyers

      3. 4.5.3 Bargaining Power of Suppliers

      4. 4.5.4 Threat of Substitute Products

      5. 4.5.5 Intensity of Competitive Rivalry

    6. 4.6 COVID-19 Impact Analysis

  5. 5. MARKET SEGMENTATION

    1. 5.1 Type

      1. 5.1.1 Flow Sensor

      2. 5.1.2 Humidity Sensor

      3. 5.1.3 Position Sensor

      4. 5.1.4 Pressure Sensor

      5. 5.1.5 Temperature Sensor

      6. 5.1.6 Other Types

    2. 5.2 Technology

      1. 5.2.1 MEMS

      2. 5.2.2 CMOS

      3. 5.2.3 Optical Spectroscopy

      4. 5.2.4 Other Technologies

    3. 5.3 Component

      1. 5.3.1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2. 5.3.2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3. 5.3.3 Amplifier

      4. 5.3.4 Other components

    4. 5.4 Application

      1. 5.4.1 Aerospace and Defense

      2. 5.4.2 Automotive and Transportation

      3. 5.4.3 Healthcare

      4. 5.4.4 Industrial Automation

      5. 5.4.5 Building Automation

      6. 5.4.6 Consumer Electronics

      7. 5.4.7 Other Applications

    5. 5.5 Geography

      1. 5.5.1 North America

        1. 5.5.1.1 United States

        2. 5.5.1.2 Canada

      2. 5.5.2 Europe

        1. 5.5.2.1 United Kingdom

        2. 5.5.2.2 Germany

        3. 5.5.2.3 France

        4. 5.5.2.4 Rest of Europe

      3. 5.5.3 Asia Pacific

        1. 5.5.3.1 China

        2. 5.5.3.2 India

        3. 5.5.3.3 Japan

        4. 5.5.3.4 Rest Asia Pacific

      4. 5.5.4 Latin America

      5. 5.5.5 Middle East and Africa

  6. 6. COMPETITIVE LANDSCAPE

    1. 6.1 Company Profiles

      1. 6.1.1 ABB Ltd

      2. 6.1.2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3. 6.1.3 Eaton Corporation

      4. 6.1.4 Analog Devices Inc.

      5. 6.1.5 Infineon Technologies AG

      6. 6.1.6 NXP Semiconductors N.V.

      7. 6.1.7 ST Microelectronics

      8. 6.1.8 Siemens AG

      9. 6.1.9 TE Connectivity Ltd

      10. 6.1.10 Legrand Inc.

      11. 6.1.11 General Electric

      12. 6.1.12 Vishay Technology Inc.

    2. *List Not Exhaustive
  7. 7. INVESTMENT ANALYSIS

  8. 8. MARKET OPPORTUNITIES AND FUTURE TRENDS

Global Smart Sensors Industry Segmentation

A smart sensor is a device that takes input from the physical environment and uses built-in compute resources to perform predefined functions upon detection of specific input and then process data before passing it on. A smart sensor is also a crucial and integral element 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is segmented By Type (Flow, Humidity, Position, Pressure, Temperature), Technology (MEMS, CMOS, Optical Spectroscopy), Component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Amplifier), Application (Aerospace and Defense, Automotive, and Transportation, Healthcare, Industrial Automation), and Geography (North Americ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Germany, United Kingdom, France, and Rest of Europe), Asia-Pacific (China, Japan, India, and Rest of Asia-Pacific), Latin America, and Middle East & Africa).

The market sizes and forecasts are provided in terms of value (USD million) for all the above segments.

Type
Flow Sensor
Humidity Sensor
Position Sensor
Pressure Sensor
Temperature Sensor
Other Types
Technology
MEMS
CMOS
Optical Spectroscopy
Other Technologies
Component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Amplifier
Other components
Application
Aerospace and Defense
Automotive and Transportation
Healthcare
Industrial Automation
Building Automation
Consumer Electronics
Other Applications
Geography
North Americ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United Kingdom
Germany
France
Rest of Europe
Asia Pacific
China
India
Japan
Rest Asia Pacific
Latin America
Middle East and Africa

Report scope can be customized per your requirements. Click here.

You can also purchase parts of this report. Do you want to check out a section wise price list?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Research FAQs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size is expected to reach USD 47.22 billion in 2023 and grow at a CAGR of 18.30% to reach USD 109.40 billion by 2028.

In 2023,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size is expected to reach USD 47.22 billion.

ABB Ltd,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Analog Devices Inc., Siemens AG and General Electric are the major companies operating in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Asia Pacific is estimated to grow at the highest CAGR over the forecast period (2023-2027).

In 2023, the North America accounts for the largest market share in the Smart Sensors Market.

Global Smart Sensors Industry Report

Statistics for the 2023 Global Smart Sensors market share, size and revenue growth rate, created by Mordor Intelligence™ Industry Reports. Global Smart Sensors analysis includes a market forecast outlook to 2028 and historical overview. Get a sample of this industry analysis as a free report PDF download.

close-icon
80% of our clients seek made-to-order reports. How do you want us to tailor yours?

Please enter a valid email id!

Please enter a valid message!